RAlSY

别来无恙

[冠涵]能永远陪着我吗?

   占tag致歉,关于我的胡思乱想,愚人节那天的想法我现在才发出来。。。。。

第一次写文,关于我三代最喜欢的两个孩子

文笔不好,我先道歉






 余宇涵一直知道自己不是公司主推。





  什么时候知道的呢?是和家人一起兴致冲冲地看物料却发现自己只有几个镜头时?是公司拍日常故意略过他时?还是cover舞台自己永远拿不到很多part时?





  总之他很清楚自己以后能出道会很悬。





  他只能练,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,在三代激烈的竞争下他发现自己没有任何优势,他没有朱志鑫左航惊为天人的美貌,他没有张极张泽禹爆发力超强的歌喉,跳舞比不过苏新皓穆祉丞,rap更不在他的能力范围之内。





  他也羡慕主推们的镜头,在他看到因为他的可爱言语弹幕里满屏的哈哈哈时,他真的以为自己人气很高,开心十秒钟,再回到现实。





  他当然因为压力哭过,也每次都能得到赵冠羽的安慰,赵冠羽总能察觉到任何一个孩子的不正常情绪,然后尽力开导他。在赵冠羽用他的温柔温暖人心细心体贴照顾包容他时,他总会忘记,赵冠羽其实只比自己大一岁。





  赵冠羽情况和他差不多,他总觉得他们俩同病相怜,所以才想刻意亲近他,他并不缺朋友,但能在他身陷黑暗泥泞时拉他出来,陪着他静静听他说心里话的,好像只有赵冠羽一个。





  他可能真的把赵冠羽当成了亲哥哥,会对着他放肆展现自己的多面,他们总是一起练舞,一起吃饭,一起悄悄吐槽某个士大夫,一起畅想未来。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。





  他觉得他们的关系应该更亲密些,赵冠羽喊他余宇涵,有时候喊小余儿,他平常就喊赵冠羽,撒娇时喊大哥。他也有愰神间真的想叫赵冠羽哥哥,要么,小羽也可以。





  “咱们要是能一起出道就好了,你当我队长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他黏着赵冠羽说。





  “那我们一起努力呀。”他不只一次提过这个愿望,赵冠羽也总是这么回他。他喜欢他和赵冠羽独处时,岁月静好,时间永远停这儿也行。





  当那天他去拍物料,一进门穆祉丞就拍着旁边凳子说,“张峻豪,坐这儿。”摄像头没拍到他开心的笑,他心里暗乐,真是刚好,明正言顺坐到他旁边,还特地往他那挪了挪。一切都是那么平常,看了一眼逗着可爱小穆的赵冠羽,他甩了甩头发。准备拍摄,“我问你们个问题,如果,你们不当练习生了会去做什么?”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。他以为自己听错了,注意力瞬间转移。“我认真的,不开玩笑。”看着赵冠羽真的很严肃的样子,他慌了,赵冠羽怎么了?公司私下找他谈话了?他走了我该怎么办?不是说好了以后当我队长我们一起出道?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?他脑袋里满是疑惑害怕,却一句话说不出来,只好用双手搭上赵冠羽的肩,轻轻摇了两下,赵冠羽回头看了他一眼,看他好像真被骗到的样子,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扬,随即心虚地转过头,他不擅长在余宇涵面前说慌,余宇涵太过了解他。

  就是那一瞬的对视,余宇涵明白了,他在说慌,“骗不了我呢。”他想。陪他继续演完剩下的戏。





  在真相大白后他笑嘻嘻的和伙伴们分享,张极说小宝都没骗着他时,他笑着往赵冠羽那看,“你也没骗到我哦。永远也骗不了我。”他用眼神传递。





  拍摄结束后他被赵冠羽叫住,他的小羽笑得一脸可爱“你那一刻是不是真被吓到啦,这么舍不得我的吗哈哈……”他的话被余宇涵的动作打断了,余宇涵走到他身边跨坐到他腿上,双手搂住他脖子,小脑袋也埋了下去。赵冠羽想自己可能体会到朱志鑫说被他抱很惶恐的感觉了,他连忙看四下有没有人,所幸,没有。





  抱着他的小人双臂又收紧几分,赵冠羽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想挣脱这个拥抱,于是大胆地抬起双臂回抱他。

  “下次别开这种玩笑了,真的吓到我了。”脖颈处那颗小脑袋传出闷闷的声音。“你能永远陪着我吗?算我求你,哥哥。”余宇涵抬起头,眼神诚恳而炙热。





  “我也想,我会尽我所能,咱们一起走剩下的路,我们要一起出道,你要相信你曾说过的愿望都会成真,小涵。”

  时间在那一刻好像真的停止了,余宇涵眼睛红红的,对视几秒,两个人突然就都笑了。





  哥哥,永远陪着我吧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